close

無聊在YOUTUBE逛逛....

突然看到了一個廣告,為之一驚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zx-nhXq3pE

五月天代言的青島LIGHT啤酒!

什麼!!!有降低卡路里的啤酒!!??

難道老天聽到減重人的吶喊了嗎!

好奇心使然,一定要來好好研究一下

SAM_2630  

首先~我好喜歡青島LIGHT的瓶罐,

這個藍色好漂亮....

好適合女孩兒拿在手裡拍照

SAM_2636_resized  

大家應該很好奇

啤酒要怎麼降低卡路里呀?

還一下減低25%咧!

啤酒本來就是無糖的呀!減糖好像也在這裡說不過去.

我查了一下...原來是青島使用了脫醇的技術

脫醇就是利用特殊的工藝,將酒精分離出來,

所以這款青島LIGHT,只有3.3%的濃度喔!

感覺喝了也不會醉...

SAM_2632  

LIGHT!到底有多輕呢?

我找到了一個公式來計算啤酒的卡路里

容量(ml)x酒精濃度(%)x7大卡

試算一下

=330x0.033x7=76 kcals~核准!!

SAM_2633  

有人說,啤酒喝冰的比較好喝,也比較不苦!

我帶了幾罐和同事一起分享,

但是呀~我正準備去買冰塊的時候,

大家已經忍不住開喝了!

(可見壓力有多大,呵呵)

馬上有人大吼!這沒冰也不會苦耶!

還有幾個平常不喝酒的女孩兒說,

"這是我唯一敢喝的啤酒耶!

其他的好嗆喔~這款完全不嗆耶!"

 

還有其他人說,加上酸梅應該更好喝喔!!

SAM_2626  

回家之後,

我決定要來實驗自製水果啤酒喝一下,

用我最愛的葡萄柚

SAM_2649  

作法很簡單,只是純粹的把葡萄柚汁和少許的果肉加進去青島LIGHT裡!

變成淡淡的粉橘色~

因為它少了嗆味和苦味,所以不會蓋掉果汁的味道!

我不喜歡喝甜的飲料,所以這樣我就覺得很好喝了!

如果喜歡喝甜一點的朋友,

可以再加上少許的柳橙汁會更棒喔!

SAM_2651

簡易調酒好了~

吃飽中飯就來一杯吧!

下雨天也是可以在家裡喝著調酒輕鬆一下的

2013-10-06-12-24-27_deco_resized

雖然不鼓勵大家酗酒,

不過如果真的和朋友聚會需要喝酒,

再也不用因為減重的理由被朋友說掃興了!

(不過啤酒畢竟是麥子做的,所以那天晚餐澱粉少吃一點吧!)

而且因為酒精濃度低,也比較不會臉紅紅和頭昏昏喔!!

2013-10-06-12-22-09_deco_resized  

我還想到...尾牙時刻快到了喔!

怕被灌酒的朋友,可以去賄賂福委會多買一點這款酒,

為了保持和追求曼妙的身材,

這款青島LIGHT的確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