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日是朋友的生日,

所以決定要去唱KTV...而且是下午3:00的攤!
正在減肥的妳.....慌了慌了!!要怎麼吃呀????

別怕別怕...正面思考正面思考~
唱KTV可是會消耗不少卡路里的呀!
每半小時 40 kcal, 所以三小時的話....240 kcal喔~~
尤其又唱成這樣(下圖)......

1377532056927  
這才不是240 kcal這麼簡單的咧~~~(我真的有夠犧牲的,唉~~~)
 
KTV東西這麼好吃,不吃東西會掃朋友的興,吃了又會擔心破壞計畫....
讓我來教大家該怎麼吃吧!

首先,中餐.....當天我還跟好姊妹先約去吃漢堡,
當然還是說好的雞胸肉漢堡囉~~
但份量要節制,我跟姊妹一人一半! share著吃....
遠遠的看著後方有薯條,因為這家餐廳只有炸的...
所以就當偷吃的吧~(我還很假掰的用餐巾紙吸過油之後再下肚...
而且最後也沒有吃完...算是假日的福利吧!

SAM_1972  

我們還點了這個清爽的鮭魚捲....一起分!
好健康好好吃~~~ 

SAM_1964  
健康飲食呀~~~不怕不怕不會胖!!
SAM_1962-1  

在附近逛一逛,逛街卡路里也消耗很多喔~~
半小時55 kcal, 一小時就花了110 kcal了喔~~~

好啦~~廢話就不多說!
其實很簡單, 在KTV點東西就是守著"無澱粉.無糖.不油炸"這個原則
所以好喝的奶茶.澎大海,得先跟他們說對不起了!
還是喝水就好了喔~~!!!
當然,酒是絕對不可以的喔! 1公克的醣類可以產生4 kcal; 1公克的酒精可以產生7 kcal,
知道酒有多恐怖吧! 

吃的食物就是............
滷味拚盤!!!
裡面有大量的豆干.海帶.燙嘴邊肉.雞翅,都是可以吃的喔!!!
唯一要考慮的就是香腸
因為香腸裡面有大量的油脂,香腸才會好吃,所以~~這項就留給其他人吧!

SAM_2000  
 
接下來,如果真的想吃甜點怎麼辦?
這是朋友有帶一個意外的低卡小甜點~
鏘鏘....夢卡朵奶酪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Gateau
 
SAM_1980  
這次有三個口味....杏仁芭芭露.白咖啡奶酪.烤布蕾,
用直覺猜一猜,哪個口味卡路里最低??
其實很簡單,哪一個感覺最清爽,就是他了!!
答案是: 杏仁芭芭露!! 意外的..熱量只有120 kcal
只要在200卡以內的,我都歸類為低卡甜點,
偶爾吃還可以喔~~~

SAM_1984  
白咖啡奶酪是174 kcal, 烤布蕾則是209 kcal.
所以還是吃芭芭露好了~~
這款芭芭露很清爽,搖一搖還會ㄉㄨㄞ ㄉㄨㄞ的! 不會很creamy搖不動喔!
吃起來也好清爽,不會太甜喔~~

SAM_1992    
而且重點是.....包裝好可愛喔!
SAM_1990


女生都是喜歡和可愛東西合照的~~
和我合照的就是本次慶生會的壽星,金鎂小姐!!

SAM_1982-1  

這樣吃一吃,莫名其妙就到晚上六點了!
肚子飽的要爆炸了喔! 而且又符合晚餐7點前用餐結束的規定!
到睡前真的一點都不太餓喔~!!
又消耗好多卡路里!!所以....怎麼會胖咧??

真的,隔天0.1公斤都沒有胖....很管用喔!!
如果不吃這個芭芭露,搞不好會瘦咧!

有攤不用怕,聰明吃才是重點~~!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