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我發了KTV聰明吃的文章之後,

順便寫了酒精不能碰的理由....

很多人嚇都嚇壞了,無論是LINE或是在粉絲團上表示....

他們人生沒有酒就沒有希望,沒有酒人生就無法繼續

一直向我確認酒令人發胖程度,真的有這麼厲害嗎?(真的很不信邪)

也逼我想辦法幫他們解套,想個可以喝酒又可以瘦身的方法....(真的很強人所難的朋友們)

其實酒精跟瘦身真的是死對頭,不過我很鼓勵大家偶爾的放鬆一下,

開心瘦身才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喔~~只要不是常常飲酒,適度的喝一點其實並不會影響你的瘦身計畫的!

(但前提之下,平常日就要乖乖地照我推薦的方式吃飯,知道嗎?)

剛剛好!之前同事妹妹,很熱血的將在10月初,舉辦一場超級COOL的路跑活動,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erruntaiwan?ref=hl   BEER RUN!!

 

我也上網找了一點資料.....真的不好意思,我才粗學淺,姑且不站在減重的立場上,

其實運動後喝適量的啤酒,對身體是有幾項好處的!

運動前喝啤酒是真的不建議啦!因為酒精會使你的運動技巧和判斷力變得遲鈍,酒精可降低力量、速度、肌肉耐力等

一次大量的飲酒更會導致反應、平衡和協調能力的降低,為避免跑一跑"仆街"的境發生,

畢竟我們參加的是很熱血的BEER RUN,不是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好嗎? 

為了帥氣,還是乖乖的把喝酒的KIMOCHI放在跑完路跑之後吧!

 

來了來了!運動完喝啤酒的好處來了,運動後少量喝點酒,還能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喔~~

因為運動後產生大量乳酸,導致人體酸鹼不平衡,而喝酒能夠使血管擴張,加快乳酸代謝。

意思就是,隔天痛死人的的"惕腿"發生的機率會大大的減低喔~~

運動後,飲用適量的啤酒,對於身體的復水(Rehydration),會更益於水分的補充喔!

國外有做過這方面的實驗研究:

http://birdgei.wordpress.com/2011/09/20/study-shows-drinking-beer-after-exercise-hydrates-as-much-as-water/

實驗報告顯示~~

在攝氏40度的溫度下,要求測試員在跑步機上跑步,跑到精疲力盡為止.

研究者會針對測試員體內的水分充足狀態,做出運動後飲用啤酒與否的差別,

一半的測試員於運動後給予兩杯啤酒飲用,另一半則給予白開水飲用,

結果顯示,飲用啤酒的測試員,對於身體復水的效果較飲用白開水的測試者來的好一些,

啤酒中的二氧化碳能夠幫助人體更快的解渴,而啤酒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補充運動中失去的卡路里,

但研究員建議,在飲食中補充適當的啤酒,男性一天是500毫升,女性則是250毫升!

(相信已經有人開始竊笑了吧!)

 

所以,就把這次的活動當作減肥中的一點小鼓勵吧!

一起支持這群熱血的年輕人吧!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這次的BEER RUN喔!

姊姊我看了都好感動呢~~~

如果不小心喝多了....再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一起減重邁向魔鬼身材吧!!

SAM_2122-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啤酒 跑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