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有的食物中,我覺得日本料理是最安全的一種異國料理

適逢我們林老大回台灣,基於他和我打賭賭輸....

願賭服輸又加上真男人說到做到的個性....

所以就請我們這票人吃貴桑桑的"磯勢"了

一間沒有招牌的店,聽說原本是台灣望族辜家的招待所,

之後才開放成餐廳,我何等榮幸可以吃到這種高級餐廳呀!

林老大~謝謝你呀!!

1  

位於民生社區,真的很隱密的一個地方,門口就長這樣~

不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會是一家餐廳耶!

裡面穿著和服的副務生真的很親切,指引我們到包廂坐好!

一切都很美好....但是只有這個筷子不太好用!

不知道是我拿筷子的方法不對還是....感覺上好像在用吃泡麵用的筷子!

(對不起啦!我是實話實說)

2  

這裡的價位大概是新台票1,500~2,000左右,都是套餐式的!

當然老大請客...我們就點了2,000元的雪套餐(YUKI SET)

接下來,前菜來了~~

3  

左邊褐色葉子盤上面的美乃滋雞絲...

味道清清淡淡的,吃的到雞絲香味,

好啦!我知道美乃滋很胖,但是這個調出來只有淡淡的味道,

而且小小一盤其實真的還好

所以我就算他PASS囉!

中間的是秋葵拌醃漬金針菇,

也是清清爽爽的,吃起來滑滑的不是太白粉喔!

是金針菇的黏液...好吃好吃!

右邊的是醃漬鴻喜菇...應該是有加一些味霖..甜甜鹹鹹的也不錯喔!

夏日吃這些小菜真的很清爽

接下來..生魚片拼盤~~

4  

話說我真的很假會,超糗的...還向服務生說我不要鮪魚,可以幫我換成鮭魚嗎?

服務生很難為情的說,我們沒有鮭魚耶!

自曝其短是有原因的,因為老大說...鮭魚是最多細菌以及蟲兒的魚種,

用肉眼就可以看到蟲兒一直鑽

我嚇都嚇死了....大家呀!

為了健康...少吃不然就是煮熟再吃鮭魚會比較好啦!

生魚片..不用多說...是減肥的最好良伴喔!一盤大概70~100 kcal而已!

而且分量這麼少....一定是安全的啦!

接下來是煮物囉~~

5  

剛端上來我還以為是獅子頭之類的..想說這道可能要推給其他人代吃了!

還好不死心,先打開來看看...太感動了!是豆腐~是可愛的豆腐!!

裡面加上毛豆.玉米...很健康喔!

不過唯一有缺點的是,在豆腐和豆類混合之後,

師傅有拿去炸一下,成形之後再進行烹煮

所以熱量會高一點點,不過....

吃好料慶祝的原則之下...這道菜勉強算pass啦!

 

接下來是烤魚囉~~

6  

這個烤魚我覺得很好吃,但是真的好小一片~~~

味增烤鮭魚,表皮烤的酥酥脆脆的,單吃就很好吃!

旁邊那個是柚子胡椒,加在魚肉上面也好美味...

服務生說吃完魚類在吃那白紅漸層的薑..總之,好吃喔!

再來就是需要送給別人的炸物了~~

7  

炸牡蠣...看我已經對焦對到檸檬上了,可見連我的相機都是減肥相機!

真的要避開炸物呀~

有人問,炸蔬菜應該可以吧!

錯!!!蔬菜的吸油功力真的很高超~別被炸蔬菜給騙了喔!!

炸物味跟著醋物一起送進來,以綜合炸物油膩的感覺!

8  

這還不錯喝喔~~不過別一口喝太大口..會被嗆到!

醋也可以幫助消化,雖然不能吃炸物...

總可以消化以下,等一下可是有握壽司可以吃喔!

9

鏘鏘~~每一樣都可以吃喔!畢竟我們早餐也很乖的只喝咖啡和水煮蛋外加水果一份!

中午吃點飯又有甚麼關係咧?

我最喜歡吃的是....

10  

煎蛋!超好養的我~~~(但煎蛋可是這6個裡面熱量最高的~)

一個壽司我大概掐60~70kcal,所以六個就360~420kcal.

不過因為油脂很少,食材也天然,所以不會對身體有太大的負擔!

請安心服用!

不過這次的6個握壽司是剛好合格的!

如果今天加上外表樸實的豆皮壽司,真的不建議使用!

沒錯!因為豆皮是炸的!

更不用說美國人愛吃的加州捲,裡面包上濃濃的美乃滋,再下鍋去炸

怎麼可能不胖咧?

吃了差不多飽了....剩下甜點!!

11  

好啦~說真的,這道我真的全嗑光!

也憑良心說,我覺得這甜點是整個套餐最好吃的一道

老實說奶酪熱量雖不低,但也沒有蛋糕來的高!

這份大概60g吧!差不多80~100 kcal

也算pass啦! (因為大餐的緣故,所以標準比較鬆一點)

真的~減重真的要有好的心情~~

才會瘦得漂亮瘦的美麗喔!

12  

這就是我們一起享用美食兼換帖的好朋友們!

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喔~~

人生呀~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和好朋友喔!(怎麼突然感嘆起來了)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....

不過磯勢呀~我覺得CP值不高!

如果有人要請客再去吃吃看吧~(掩嘴笑)

 

PS.大家有發現這一頓少了什麼嗎?

沒錯,就是新鮮蔬菜!!所以晚上不要忘記多吃一盤燙青菜喔!

這樣隔天的排泄才會更順暢!

不拉不會瘦....這是中醫師一直提醒大家的!

大家加油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cal 好吃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