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一個bagel迷....

曾經創下每天中午中餐吃bagel三明治長達1個月的經驗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chewy的麵包,

又加上他是水煮再烤,完全不含奶油!好健康喔~~~

每天吃真的不會膩~真的不會!(其實應該是我有點問題)

身為bagel迷我真的很遜,今年八月我才知道藏身在信義區有個好吃的貝果店,

"好丘"
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users/goodchos/

2  

所以就跟黃姐一起去約會一下囉!

這裡真的很特別,雖然在繁華的信義區,卻保留了眷村的建築風格..

坐在門口的板凳上,還可以看到大大的101喔~

但是令我和黃姐更喜歡的是....

SAM_2165  

悠閒的生活步調~~~

因為這塊特別的地方,讓好多人都很優閒地帶著自己的狗狗來散步!

更有很多文青,帶著照相機來拍拍照~

但我跟黃姐飢腸轆轆...所以沒有很認真地拍照

3  

早到五分鐘也隨片拍拍了事...

因為我們的目光被...以下景象給吸引住了

4  

Bagel~~滿滿的bagel~~~

外帶區....所以我跟黃姐就不知不覺買了起來...

可愛的是,每種口味店家都有切出剖面圖給大家看看裡面到底有甚麼!

這招真的很貼心,因為我常常買到一些bagel...真的虛有其表!

好丘的內餡真的很實在,真的不用買了怕被騙

所以自己去看看...感覺會更深刻喔!

這裡是好丘所有的bagel口味...
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writing/goodchos/article/1321420/

我都快流口水了

 

我們姊妹倆點了兩個套餐...附湯是

泡菜豆腐湯....我覺得還挺好喝的!但是不是忘了放鹽呀?

(什麼不會我就只會正面思考...以往我每吃涓豆腐隔天都會腫的誇張,

這碗湯讓我滿足的偷吃一點泡菜卻很safe喔!)

5  

沒多久...豪野鴨胸貝果堡來了!

6  

老實說...端上來我挺失望的,鴨胸也太小片了吧!

而且醬的部分我是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啦!(沒辦法,我螞蟻轉世)

重點是因為我是飢腸轆轆的狀態來到好丘~

所以這一盤讓我....會花了!

不過貝果本人真的很Q很好吃...我真的好愛!

好丘上菜的數度有點慢...所以我們吃完鴨胸堡之後

第二盤~腐乳烤雞腿貝果堡才上來!

7  

阿密陀佛...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聰明又美麗(又愛露乳溝)的姐姐!

很厲害的點了這個堡...真的好好吃!

淡淡的豆腐乳香,意外地跟烤雞腿真的好對味~

口口滿足呀!! 老闆~~可以打包個10個嗎?

 

很多人都說,減重麵包可真的不能碰,

但是我覺得,有幾款麵包我是覺得可以偶爾取代正餐的

1.貝果:熱量不低約220~300 kcals(視口味而定),

         但是因為製作的時候不加奶油,

         且先用水煮再進烤箱烤,我覺得吃起來還算健康耶!

2.墨西哥捲餅:也是俗稱西方的潤餅捲,使用高筋麵粉和一點點沙拉油製作,

          如果裡面捲的是雞胸肉和生菜,也是一道健康滿點的正餐喔!

wKgBpU6AMmqIPlwfAAByNno_Lnw98.rbook.w600  

3.法國麵包:同樣製作也是只含一點橄欖油,算是熱量低的!

            subway最近也出了低熱量的三明治..除了配料健康之外,

            法國麵包真的還算信得過的啦!

SAM_2165    

偶爾吃吃麵包其實無所謂...

但是就GI值來看,麵包類屬於高GI值的食品,

就是會促使胰島素分泌的食物(胰島素會幫忙身體囤積脂肪)

如果可以的話,選擇全麥系列(GI值會下降到約45左右)會好一點喔!

正在執行嚴厲減重的朋友們,麵包這個選項就先緩緩先吧!

 

再來,但是因為我們都是東方人,所以對於麥類製品的消化比較弱一些,

也比較容易囤積在身體裡面,所以還是建議米飯>麵包喔!

 

吃飽了之後,我和黃姐可以安心地走走照相了~~

這裡真的好復古...讓我們想起小時候爺爺家也是差不多的感覺!

好懷念ㄋㄟ

8

天才黃姐幫我拍的~

這裡真的文青FU滿分....我也好喜歡身後的詞句,真的好勵志!

9   

好舒服的地方喔~~可以吃完三明治來拍一下!

真的好悠閒喔~~~

10 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......

真的要開心減重才會美麗和帥氣喔!

11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gel 三明治 健康 正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