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怖的冬天+過年就快要離我們遠去,

好像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說出"等xx過後我再減吧!"

(元宵的話,冬至已經吃過湯圓了,這次就PASS吧!)

只能說呀,如果現在不開始,等真的要穿短袖短褲上場的時候,

可真的會哭哭喔~~~

我也正式宣布,接下來要魔鬼訓練了!

(是要宣布幾次?)

最後一發,還是要介紹一下減肥人可以吃的年菜呀~

 

還記得我"清瘦"的時候介紹過的魚翅丸嗎?

 

http://bellehuang979.pixnet.net/blog/post/284460275

 

我也很多朋友再問我有關於這個厲害的丸子,

這次拿到了州記的佛跳牆料理包,

內含高湯.魚翅.

以及佛跳牆料兒(干貝.香菇.魚皮.鮑魚.芋頭.豬筋.栗子.雞翅)

共三包!包裝乾乾淨淨的,

透明的包裝用肉眼看真的覺得非常的真材實料喔!

3  

減肥人第一個看到的就是"熱量",滿意啦!六人份 914 kcals

言下之意,就是一個人平均153 kcals,

為了健康加些青菜,一碗也不超過200 kcals,

實在太滿意了!!!

接下來再看看內容物,比起傳統佛跳牆,真的健康多了,

以海鮮取代傳統的豬肉,

吃下肚的是100%蛋白質,幾乎沒有脂肪喔!

1  

另外我還收到一個令我驚喜的東西.....干貝丸!!!

不禁讓我上次的魚翅丸,

真的忍不住請神廚阿鑾快點煮來吃呀~~

2  

用看的不準,我們來看一下魚翅有多大片,

以我的拳頭當比例尺,

真的比我的拳頭還大一點,

商家真的不是拿隨便的海味來亂呼嚨的喔!

實在!真實在!!

4  

阿鑾大吼....煮好囉!!!

為了健康,賢慧的阿鑾加了些白菜進去,

我真的忍不住咬了一口干貝丸

5  

以上是剖面圖,這款是會噴汁的喔~

老實說我還燙到嘴....

裡面包有碎肉,裡面黃黃的就是干貝本人!

是一整塊干貝在裡面的!

雖然有肉汁,但是這肉汁是甘甜的,我想應該是有干貝的原因!

覺得特別解膩,比起外面市售的包餡丸類,

這款是比較不油膩的喔~

好吃!真好吃!!!!

不過,過年吃吃就好,因為老實說裡面包絞肉其實卡路里不少!

讓我們再來看看.....

6  

是呀~湯是清的!代表裡面的配料幾乎沒有什麼油!

也代表我可以勇敢地把湯灌下去肚子囉!

8  

這樣一碗,即使丸子大概70 kcals,

熱量也不超過250 kcals,

很優秀,也絕對健康~~~

比起油滋滋的佛跳牆,這樣一碗公也大概400 kcals up.

重點是身體沒有負擔,清清爽爽,吃了腸胃也很舒服!

9  

吃完準備要正式發狠減肥囉!

我的目標如下....希望不會太遙遠!

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