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階段的減肥暫時告一段落 (應該總共有10個階段吧我)

所以和朋友約出來吃吃早午餐,

走在仁愛圓環附近,

偶然發現這家Vesta Kitchen...

外觀簡簡單單.清清爽爽的...好像來到希臘一樣咧!

SAM_4458  

店門口還有一本看起來很精美的菜單可以翻閱一下,

所以就非常隨興地和朋友走進去瞧瞧囉!

SAM_4459  

店內的裝潢就和第一眼給人的感覺一樣,

好清爽呀~配合著一點點可愛的插畫,

真的有在家吃早午餐的fu咧~~~

SAM_4461  

另外一面牆上則有濃濃的英國氣息,

感覺我在一個英倫迷的家裡吃早午餐喔~~(也想太多)

SAM_4462  

這一桌我覺得很可愛,

而且設計的很棒喔~有視覺延伸的感覺!

SAM_4463  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來看菜單吧!

SAM_4464  

這邊的菜單很多樣化,

舉凡開胃菜,沙拉.早午餐.帕里尼.漢堡.義大利麵.下午茶.甜點....

大概就差薑絲炒大腸和五更腸旺沒有吧!(愛開玩笑)

反正就是"給溪"很齊全的美式餐廳囉~~

小小的一個廚房,怎麼能變出這麼多東西呀~

以下是菜單,給大家"抬抬囉"

開胃菜的部分,因為我們真的受困不知道要點啥,

所以就問了一下服務生有沒有啥可以建議的,

他們說這邊有名的是英式酥炸魚薯條"fish and chips"

(果真店內英倫風沒有英假的)

但最後我們點的是經典拼盤....

(對呀!沒錯呀~我們就是這麼任性的女人呀~~)

這種事在我們身上很常發生,

服務生應該覺得那幹嘛問這麼多!

sorry~~

SAM_4467  

沙拉和湯品....

第一階段減肥吃太多了...這頁pass!

SAM_4468  

早午餐類...

我點了可以自由發揮的"自由搭配想吃的早午餐"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菜單耶!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健康的食材吃喔~~

SAM_4469  

可以加菜,而我點的"自由搭配想吃的早午餐",

也是從這裡點選的喔~~

SAM_4470  

帕尼尼...但我們三個人只有三個胃,

下次再來看帕尼尼小姐喔~~

SAM_4471

漢堡好大一個喔~~

爬文有看到網友們推薦漢堡,

或許大家下次自己親自光顧可以參考一下喔! 

SAM_4472  

義大利麵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

南瓜鮮蔬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喔!

而且服務生有提到這道真的不添加鮮奶油.奶油來調製南瓜醬汁,

純粹只用南瓜來打成泥,加入一點簡單的調味,

好健康的感覺喔~所以.......點!!

SAM_4473  

還有燉飯..兒童餐另還有甜點,

雖然服務生建議我們提拉米蘇,

但是老毛病又犯了~

我們點了"香蕉共和國"

(就是這麼任性呀~~)

SAM_4474  

如果還想吃下午茶的朋友,

除了基本款的甜點+飲料,

還有提供沙拉+飲料給大家選擇喔~

真的!減肥人也可以來這裡了~~~

SAM_4476  

拼盤來囉~~

有炸馬鈴薯皮.雞柳.辣椒.還有泰式海鮮沙拉..

SAM_4487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沙拉,

有健康的鮮蝦和腰果和蔬菜,

而且調味的不錯,真的有Thai味,

但如果再酸一點,我會更愛~~

SAM_4491  

自由的早午餐來囉~

我選的是鄉村沙拉+油醋醬

經典起司培根薯泥.德式香腸.炒蛋和烘烤番茄

鄉村沙拉因為上面有一些起司,

所以就味道來說,我覺得可以不用另外加上油醋醬,

這樣也比較健康喔~~

但就口腹之慾,我最喜歡的是起司培根薯泥喔~

起司拌入馬鈴薯泥,淡淡的牛奶味和馬鈴薯好合!

但不能吃太多....(身材要顧呀!)

SAM_4495  

南瓜鮮蔬海鮮義大利麵來囉~~

就如圖片可以看到,非常的南瓜....

吃起來也真的...."非常的南瓜"

而且有一顆顆的南瓜肉附著在麵條上面,

如果平常喜歡吃濃郁款義大利的朋友,但又想要健康養生,

這道南瓜鮮蔬海鮮義大利麵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喔!!

SAM_4502  

飽餐一頓之後...

甜點香蕉共和國來了喔~~

這鬆餅和大家想像的厚厚蓬鬆的不太一樣,

是屬於小家碧玉型的,比較薄一些!

兩層加上top則是滿滿的香蕉....

淋上一些巧克力醬,

我是覺得巧克力醬可以再多一點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會更好

(完全是出自於自己的貪念)

SAM_4503  

吃了這一餐,我回家後連晚餐都pass了~

好飽....

看來我的第二階段要火速開始囉....

看我這張臉....

明天應該又要開始喝露水囉....

SAM_448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