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很久的部落格呀~在我體重飆高之後,

真的沒有臉再繼續寫下去了!

但我知恥近乎勇....還是在努力之下,

回去4字頭的體重啦!(雖然是49點幾的那種4字頭)

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繼續在奮鬥啦!!

但還是改不了我愛吃鬼的死個性

在攻佔4字頭的那天,慶祝自己從血淚交織的減肥天堂路走過來

我來到了一家喜愛吃蛋糕的老饕都會知道的名店

Arrow Tree!!!

1  

話說Arrow tree改地方也變漂釀了耶!

我記得以前的Arrow Tree在台北阪急百貨B1還是B2,

一間小小很精緻的蛋糕店,

現在搬到台北阪急百貨五樓囉!

一進去就看到Arrow Tree的故事,

為什麼會拍一個圍裙呢?

因為日本社長是開水果店起家的,

這件就是水果店營業的圍裙喔!

好有心的擺設喔~~

1-2  

一走進煥然一新的Arrow Tree,

除了好可愛的店卡們之外....

2  

還發現一個亮點是.....

沒錯!!是咖啡機~~!!!!!

在之前的Arrow Tree是沒有販賣咖啡的喔!

之前只有供應茶和果汁而已...

對於咖啡因上癮的我來說~

真的感動到要罵髒話了!

啊不對!是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!

 

3  

想到等一下有咖啡喝,

我就很滿意地走進店裡囉~~

發現5樓的店裡挑高挑的真的很高,

所以空間讓人覺得好舒服,0壓迫感~

當然這bling bling的吊飾真的也滿足喜歡奢華風的我!

5  

座位擺設也讓然覺得好舒服喔~

廁所就在裡面喔!(超級頻尿的我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)

6  

落地窗的設計,一眼看到忠孝東路的view

可以在這喧囂的城市悠閒的吃下午茶,

真的感覺好幸福~

7  

牆上也多了好幾幅令人食指大動且很有fu的畫

這幅是我最愛的蛋糕捲~~

你看看這草莓~我都流口水了!

8  

再來看看這雄偉的蛋糕櫃,

老實說我真的眼花了~也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來吃捏!

9  

是要吃這個上面放滿海派的水果,

蛋糕中間還夾著許多水果的~

水果鮮奶油蛋糕? (左手抓頭皮中)

10  

還是要吃我的老朋友巧克力香蕉塔?

(一年多前吃過的好滋味,現在還忘不了呀!)

11

還有酸甜酸甜的草莓藍莓塔!!!???

(右手也開始抓頭了~)

12   

還是要吃我最愛的 cake roll??

外面的蛋糕還是巧克力的!

老天為什麼要折磨我做這麼難的選擇題啦!?

13  

另外還有....每日限定的"晴空芒果塔"

(每日限定5個左右而已喔!)

我阿母有交代我回家要外帶芒果蛋糕給她吃,

所以二話不說,先和店員說這個要打包!

請他們先幫我留下來..

還好我去的早..不然就包不到了!

14  

另外還有還有,

蒙布朗塔...

對我來說是新的耶!我真的以前對它沒啥印象...

這跳脫水果系列的概念,

所以我就決定了,這個蛋糕是我的first bite

勇於創新嘛~!!!

15  

可愛親切的店員帶我進去座位坐好

看到好可愛的菜單兒~

整個心情都好好喔~~

16  

我的座位的view真的很棒,

看到阪急的中庭...心情真的好開闊喔!

17  

店卡好可愛...我真的忍不住要合影

(其實有利用店卡遮臉)

18  

連濕紙巾都是愛心的,

Arrow Tree真的很懂得怎麼討好少女心耶!

(我說少女心,沒有說自己是少女,想翻桌的且慢呀!)

19  

沒多久,可愛親切的妹妹端了我的禮物來囉!

 

這樣的一個塔擺在面前,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?

讓我來說明一下結構吧!

最底層的塔皮上,放了兩層香草海綿蛋糕,

中間則有兩層內餡,

是奶油混著滿滿的香甜栗子丁,

上面擠著蒙布朗必備的栗子泥~

我的口水...誰來幫我拿個碗盛著呀?

 

20  

再看看上面的糖漬栗子,

我快要受不了囉!!

21  

連旁邊的裝飾我都好喜歡喔!

唉呦~怎麼知道我今天想來一點巧克力!!??

22  

來吃第一口~

當然是配上濃濃的美式咖啡 (無糖,完美自我安慰)

23  

果真美不了多久,第一口就完全"歐巴桑fu原形畢露"

怎麼這麼好吃!?

裡面的奶油我說不出來,感覺得出來師傅調配的用心!

跟外面一般的蛋糕吃多了會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
上面的栗子泥,完全不甜且帶著飽滿的栗子香氣,

糖漬栗子,很大一顆~

原本以為吃起來會爆甜,但是卻意外的甜度剛剛好捏!

栗子本人鬆鬆綿綿的,真的吃起來有幸福感!

24  

我吃得好熱呀!應該是太激動了~~

這時候Arrow Tree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,

把窗簾放下來了!也頓時涼了一些!

沒多久咻咻咻~就把蛋糕嗑完了!

(危險動作,減肥者勿輕易嘗試)

但是吃完的感覺只有兩個字!

"舒爽" (其實"舒"字可以刪掉啦!第二個字再加上迴音)

25  

還有還有,我有發現一個秘密喔~~

就是,這裡採光很好!超好!好翻了!

很適合女孩照相喔!

(缺FB大頭照或是想換大頭照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參考一下這裡!)

2014-08-25-13-44-21_deco (2)  

當然Arrow Tree還有周邊商品~

水果口味香味茶包,還有tote包包!

27   

回家之外,看到晴空芒果塔的阿母真的也露出少女的表情,

(但她說她沒化妝,愛水的她堅持不讓我拍一張合影)

阿母說上面滿滿芒果看起來就很令人興奮,

也表示吃下去芒果和奶油真的在嘴裡跳舞

(阿母妳形容的也太誇張!戲子呀!戲子!)

 

這家蛋糕店真的我個人很愛!

下次和姊妹聚會絕對會再來光臨喔~

(拍美美照真的不會令妳失望的)

 

Arrow Tree 台北阪急店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F (台北阪急百貨5樓)

TEL: (02)2723-8865 

平日可以定位 節日及假日則只能現場候位喔!

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rowtree.taiwan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