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就很習慣加入喜歡店家FACEBOOK的粉絲團

所以看到了Arrow Tree有新品推出,

立馬安排時間,就來吃吃看新上市的鹹派啦!

1  

Arrow Tree開始賣鹹食的這個消息,

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會很開心!

因為...應該不少人有被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拒絕過的經驗!

"去吃下午茶?我又不吃甜食!去幹嘛?"

"吃甜的是你們女人做的事情,我才不要去咧!"

以上讓人感到火大的回答

現在,全部推翻推翻推翻~~!!!!!(真的很火)

以後就可以很帥氣的說

"你不要吵,現在有鹹的!去Arrow Tree吃午/晚餐吧!"

 

來到Arrow Tree,總讓人有輕鬆的感覺,

輕鬆到...肚子真的餓了起來~

今天點的是照燒雞肉口味的Quiche(賣弄一下根本不會的法文)

看看法式的餐點融入日式風格,

很好奇會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?

看到店家端上來鹹派,看起來既豪華又可口,

2  

白色高雅的餐盤,誠意滿滿的堆滿了美麗的食物,

很有日式的fu~令人感覺素雅,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喔!

先來看看沙拉~

3  

三大片蕃茄和下面滿滿的生菜,

好多好多~~我真的很愛

我媽說我真的是"菜肚"一點都沒錯!

在其他店家吃的輕食,通常旁邊的生菜都好少

Arrow Tree這樣的擺設,符合健康的概念...我真的喜翻

這沙拉的醬汁是和風芝麻醬,

不像純和風醬這麼單調,但是也沒有千島醬這麼沉重,

日本風味的芝麻醬,

這應該就是Arrow Tree法日混血的新靈感

topping還有酥酥脆脆的蒜味麵包,真的很不錯!

再來看看濃湯

5  

用咖啡杯裝濃湯!真的有濃濃日系的可愛感!

來看看裡面的料喔~

7  

超多馬鈴薯和蘑菇的雖然小小一杯,

但是感覺喝完,嗝~~~就會跑出來了!

好了~重點來了!來看看主角...Quiche

8  

我們吃鹹派呀!怕的就是太乾,

不過這個派,一切下去是濕潤的... 

看看裡面的內容物

9  

裡面都是滿滿的蘑菇.洋蔥還有我愛的花椰菜(菜肚無誤)

融合在帶著淡淡起司香的蛋汁裡,

當然啦!少不了大塊的照燒肉塊,

有多大塊?請看以下圖示

10  

跟我的鼻子差不多大....

(想到用鼻子當比例尺的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吧!)

雞肉是選用雞腿肉,吃起來不柴,口感我還蠻喜歡的!

我曾經吃過很乾.太過cheesy又過於扎實的鹹派,

只能說吃完當天下午真的很難集中精神,

光打個嗝跑出來的起司味,就夠我忙著不舒服了!

 

但這個派吃下肚只有滿足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!

是清爽版的鹹派

 

甜點是Arrow Tree引以為傲的水果

6    

裡面有草莓.芒果.藍莓和奇異果 ,

都是以酸酸甜甜為基底的水果, 

讓人吃了一份派之後,又可以享受解油膩的小甜點.

好幸福喔~

當然當然...

飯後一杯咖啡,快樂似神仙

11  

有喝有保佑,不喝就像我身後的這位老兄一樣,

體力不支呀!!(愛開完笑)

最後當然是沒多久就...

13  

完食了!!!

吃完覺得肚子蠻舒服的,

這樣的分量不會過飽,

其實很適合在附近上班的OL來這裡吃午餐,

下午還是可以精神滿滿的替公司效力

(或是很有精神地上網拍)

加上有大量的蔬菜,健康滿分!

總之蠻推薦的~

 

14 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,有空可以過去嚐嚐看!

 

Arrow Tree 台北阪急店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F (台北阪急百貨5樓)

TEL: (02)2723-8865

鹹派供應時間

11:00~13:00

18:00~20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b....Belle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